如果老公说你没有哥们重要!你怎么想?

老公又陪哥们去网吧上网了!只要一到周末,必定陪哥们上网到夜不归宿.就算第二天上火脸上长脓包也在所不惜!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在我心里,除了我爸妈和哥们,你最重要了!我听了快伤心死了..每天想等他下了班,陪我聊聊天,可是他说累了一天了,得玩电脑放松放松,等他玩够了,晚上10点了..他又说该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上班!日复一日,好不容易周末休息了,想让他陪陪我,结果人家说,一星期没见到哥们了,要陪哥们玩会..!一玩就是一晚上!回来之后一直重复对不起,看我没那么生气了..倒头就睡!之后醒来又继续玩电脑!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我这个‘一等人’(每天等他回来)还要毫无怨言..都什么社会了?他还男尊女卑的观念呢..!也许会有人认为可能是我的问题,所以他不珍惜我?他也是死追我才把我抢来的,可是结果呢?只有在比蹲厕所还要短的空闲时间里才会想到我!现在他还在网吧陪哥们玩的昏天暗地呢..晚饭也不回来吃,我真快崩溃了!我该怎么办啊!!

跟他们一起去玩~!

我最讨厌等待了,尤其是BF出去玩,就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如果可以,我肯定跟着一起去,BF的哥们,也可以是自己的朋友嘛. 呵呵

我是肯定不能接受的招起家伙。去网吧找他

看贴回帖是美德,所以我也回一下楼主!

这哥们不错,支持下!加油哦 管好他吧让他和哥们结婚去吧

呵呵 我无语!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用同种方式对待他! 去找你姐妹玩!也只有这种方式才能让他慢慢的感觉你的存在!

最后编辑此帖2009-03-29 15:55:26。

这哥们好蛮哥们的呵呵,支持楼主,想办法把他拉回来,让他知道关键时候哥们没有老婆好只能慢慢习惯了这就是他人所说的。老婆是衣服/兄弟如手足。

强烈建议换老公,哈哈!不职业呀!

这种老公真是不称职,那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爱情和友情是不能划=号的~!要我找疯了.欢迎光临雪宝宝百变屋让他和哥们结婚去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老公说你没有哥们重要!你怎么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