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可选择与不可选择: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一命

命即是你是谁。这生出来就已注定的,如你生出来是非洲人,你注定在非洲才能有像非洲人的生活及对待,来到中原也不会有中原人的对待或成为一份子,这点即使在美国,中国人也不会完全能有像美国白人一样般的待遇,如果你生为贫苦,你需努力。生为二世祖可以无忧衣食,因此你是何许人这是很重要的。

二运

运是次要的,运是你在生命中所遇见的事,所碰见的人,对你的影响是好还是坏;是利还是害。碰上好的自然样样顺利;否则就叫做倒霉。出生富裕的家庭自然与富裕家庭有较多联系,所遇所交自然与贫者有所不同。

三风水

风水指家宅,家宅应响一个家庭及个人的心理及健康状态。如果家宅不稳,心情自然多忧多虑。工作或学习也不能集中精神,自然事事遇上阻济,会被人欺负或表现不佳,脾气如果不能控制更可能犯无莽之灾。相反家宅安稳,精神亦亦,如人逢喜事,自然人见人爱,好事续来。

四积阴德

缺德的人,人见人憎。自然贵人会远离,物以类聚只会引来更多小人及遇上更多凶险,积阴德自然令贵人近之,人人敬仰,好友多交。工作顺利,对人对事如不积阴德也会易遭小人加害及复仇。

五读书

不是读书就必能名成利就,这点也说明读书不在品德之上。知识重要但品德更重要,但读书之重要可助你克服无知,也可助你改变命运。

六名

名不是你的名字,是名声,即信用。有好名声在事业及工作上自然得贵人相助,人人愿与你交往,这点是不争之事实。

七相

相并非面相或手相,是外表:外表能帮助你给人一个好印像,让别人更易接纳你,与你交往。这对事业是举足轻重的关键,做营业员的必定会重视这点。

八敬神

人要敬神,一个连神也不尊敬的人自不会敬人,不会敬人的人,必无礼,无义,目中无人。人人皆惧,贵人疏远,难成大事。

九交贵人

交贵人并非求其助,但贵人是不会加害于你的人,交贵人会令你安心,减少阻济甚至能得其力而令事情更顺畅。如交小人,则需费神提防小人之加害及与小人交往过甚可令自己也成为缺德之人,在事业或生活上自然令贵人远离你。

十养生

自身健康乃人生一大财富,有健康才能有事业,有好生活,养生需付出相当大之努力。

十一择业与择偶

选择事业及配偶乃人生大事。如何选择也是门大学问,选择得宜才能兴家立业,可改变命运,可安宅,可养生。否则,安宅不安或事业无用武之地,则难成大业或繁愆子孙。

十二趋吉及避凶

君子不立危墙。如懂得趋吉避凶自然对自身,事业,家宅或财富减少损失及避免灾祸,这智慧能保长期发展及经营。

十三逢苦要无怨

人无可避免会有高潮及低潮。幸福不是必然的,也要无怨,克苦渡过总好过挺而走险,换来损人缺德之名,更毁名声及事业于一旦。

十四不固执善恶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要固执一时的现眼报,自己也不要以为没有报应而莽为。

十五荣光因缘来

做人有德有品有名有贵人,自能有日能事成而留芳。

努力、影响、状态、敬仰、品德、信用、接纳、尊敬、顺畅、健康、立业、智慧、刻苦、报应、留芳… 对你的意思是什么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生可选择与不可选择: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