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育儿网改造计划及改造的重点

困然的存在同时也就存在解决困难的办法,目前17育儿网存在的困难主要在这几方面:

一、内容质量度低,内容相互关联度低。

二、内容没有进行合理的分类。

三、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低。

以上三个问题就是17育儿网的核心关键问题,解决了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本网站发展的核心问题。

而目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手段现在只有持续的内容更新维护计划,例如今天就对很多2008-2009年的文章进行了更新及维护,让内容发挥二次的青春的作用。

上一篇:端午节,你不得不看的一段话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搜索引擎 权重 网站运营 

最新评论

  • 2013-04-16 16:01:351.Guest
  • 我看到约来越漂亮了。
  • 2012-09-15 08:32:142.Guest
  • 努力%2B方法,你一定会成功的。

发表评论

为“17育儿网改造计划及改造的重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