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你不得不看的一段话

端午节,你不得不看的一段话。如果你是女生,请看第一段,如果你是男生,请看最后一段。如果你不男不女,抱歉~~请站中间~~不好意思,说错了,请看中间^_^ 记住哦,只能看一段哦,不然就不灵啦~~

端午节,老板终于慈悲了一次,心里那个激动啊,终于可以跟男朋友去过二人世界啦~Happy! 哎呀!脸上痘印还没消,还很油,怎么办?“NO急NO急”,依依神神秘秘地掏出一样宝贝,“给,日本广源良茶树清爽精油面膜,包你变得比马诺还清秀漂亮!”。“哇,依依你真是好人~~我嘴唇要不要涂一下比较好看?”,依依左手刷地一下变出一样小巧精致的东西,那动作比刘谦还专业:“小意思啦,迪奥的魅惑唇彩,这回兽兽都没你光芒四射!”。“那我要不要带个耳环呢?”,依依摊开右手,只见一样精致的物事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个当然了,宋慧乔戴的流苏耳环,超女人的咧~”。“可是我还觉得指甲要上点颜色好看~~”,依依神秘地一笑:“那简单,英国LD指甲油,环保的,就像棉花糖般地甜美~~”。“哇!好漂亮~~不过那么多东西我怎么拿呢?”依依手往背后一伸,变出一个可爱的蓝色包包:“看,露德清的蛇纹包包,方便又时尚!”。“哇塞!依依你真是神啦!”。依依撇撇嘴,嘴角得意的一弯:“那当然,我再变几样东西把你打扮打扮,保证在你男朋友眼里,你就是独一无二的了~~”

恭喜阁下!深得阴阳平衡之精髓,贯通太极两仪之奥妙。阁下不男不女,无论乃先天之长成,异或后天之修炼,万恕依依修行尚浅,功力未深,未能如意操控阴阳,帮阁下逆转阴阳,转换性别。建议阁下寻个深山老庙,拜访高人,渡阁下至西方之极乐世界,唐僧师徒正在此处修炼高深佛法。前几日他们还打电话找依依商谈业务啥的,他们或许有办法方法帮助阁下,善哉~~善哉~~或,阁下可静待七七四十九日,依依已算出那日乃天地阴阳交泰、九星连珠之时,珠穆朗玛之巅会雷电交鸣,空间撕裂,看阁下是否有运气穿越至明朝,寻到我的师兄唐伯虎,试试“还我漂亮拳”能否重塑淑女形象。实在不行依依只能勉为其难施展乾坤大挪移神功,把你包装成清纯玉女,包你在快男节目里倾国倾城,妖娆众生,胜过众伪娘就是~~

看来你是个帅哥了。等我找找,记得上次到好莱坞洽谈一莎电子商务公司的代言业务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发哥,他还送我一本《型男秘籍》来着。找到了,“型男秘籍第一条:男生夏天出汗较多,注意:每天要洗三次澡……”,刚好,依依这里有莎卡特浴盐,蛮适合你的。“型男秘籍第二条:面子是男人最重要的东西,一定要保持干净……”,嗯,很有道理,洗面奶依依这里也是有的——资生堂男士海泥洗面奶,据说曾经某位顾客使用之后变成了小白脸,慎用慎用!“型男秘籍第三条:据我多年的经验,发型是展示男人魅力的重点之一……”原来如此,那更不用怕了——潘婷造型啫喱膏,自然、绅士的味道尽显。“型男秘籍第四条:跟女性出去逛街一定要记得带帽子,不然回来的时候肯定比非洲人还正宗……”没那么严重吧?不就逛街时间长了点嘛,真是的,我都不会觉得累。好吧,送你一顶爵士礼帽,这回没意见了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端午节,你不得不看的一段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