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大头只有一次,诚信才是生意之根本

前段时间买了6盘sumida的电感,我一再强调务必是原装的货,对方多次承诺,货源从香港过来的原装正品,我也就相信了。

结果在第二次拿货的时候,我发现送过来的货里面不小心夹带了她的供应商给她的送货单,和我要的货是一样的,我从网上了解到这家供应商是国内电感生产厂家,我很是气愤,不遵守行规的,终将被行业所淘汰的。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无意识加班_智能手机的无意识加班降临
更多精彩内容:诚信 sumida 功率电感 

最新评论

  • 2012-09-13 22:15:451.Guest
  • 企业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还是为了赚钱呢?赚钱什么样的钱可以赚,什么样的钱不可以赚呢?

发表评论

为“冤大头只有一次,诚信才是生意之根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