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嫁富豪当后妈_董卿甘嫁豪门当后妈

当青春不再,人生可选择的机会就是多了,还是少了呢?

剩女流行的年代,女人不再恪守一辈子的婚姻,有传言董卿嫁富豪当后妈,董卿甘嫁豪门当后妈,这选择的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有人说名人配富豪是门当户对,有人说董卿嫁富豪当后妈是为了不愿意做高龄产妇,真实的原因只有本人才知道。

不管社会怎么变化,女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青春,在合适的年龄,找到与自己一生相守的人。

据传,董卿攀上的这名富豪是上海中瀛集团的董事长宓春雷,此人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双儿女,爆料者称董卿和密春雷已经相恋两年多,两人是在一次聚会上相识,之后联系频繁。早前,在2011春晚彩排期间,就曾有记者拍到董卿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两人举止亲密,该男子还曾被目击到董卿居住的星河湾公寓找董卿,这位神秘的男子戴着一副高级眼镜,身材挺拔,气质斯文,看上去很像一个白面书生。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早就不在乎当不当后妈这回事,人家做卧底小三都已经两年多了,搭上富豪宓春雷后,促使宓春雷与前妻离婚,即便是赔上千万赡养费也再所不惜,不过这对于宓春雷的亿万身家来说,只是就九牛之一毛而已。

上一篇:月饼低货款 供应商成了冤大头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董卿 婚姻 后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董卿嫁富豪当后妈_董卿甘嫁豪门当后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