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80后妈妈+00后小美女

要从初中写起是因为我觉的初中那三年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用如此的篇幅来描写我的初中亦花费了我很多的精力。或者说这篇帖是让我把尘封在心里深处的东西挖掘出来,用尽了全部力气。

初中

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子,我一直知道。在我还是那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子的时候,的确是这样。

那个时候的我什么都不懂,傻傻的但也不可爱。我用拙劣的笔迹写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日记,然后那个身材娇小,满脸笑容的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表扬了我。全班五十几名学生全部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然而这种眼光满足了一个孩子的虚荣心。于是,我迈力的记日记,写作文。那位老师姓田,有着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娇美的面宠。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没有她,那我现在是不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不是在为工作而努力呢?然而遇见了她,然后她改变了我。

笑着回首,我还是看见那位曾经给过我鼓励的老师,然而,我辜负了她。其实成绩在直线下降的时候我依然不承认是自己的不努力,我认定是失误。直到中考前夕,我拿着电话,流着泪,一遍遍按家里的号码,最终还是没能拨通。我怕母亲的失望。

我固执的不可救药,不顾所有人的阻拦,我放弃复习,放弃除一中外的任何一所学校。几乎跟外界断绝了关系,我昏睡了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因为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能做什么。

就这样,我一抬脚就迈进了社会的大门。

北京

我的第一站就是北京。

那一年我17岁,在北京的赵公口车站下车以后,分不清东南西北,就这样踏上了一条漫漫长路,开始了我北漂的生活。在这里我说了第一句普通话,在这里我第一次坐了公交车,在这里我第一次见到了过街天桥,在这里我见识了大型的购物广场,也是在这里遇到了我的第一份感情,在这里有我太多太多的记忆。

我找了一份接待的工作,然后在北京的植物园附近租了一间民房,每天早晨要赶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到单位,有的时候一站就是一路。那份工作的工资是780元。除去房租饭费,所剩无几。

这些艰苦的生活其实我并不介意,我想说的是那份初恋。那时候的感情真的很单纯,我依然记的那个站在阳光下一脸灿烂笑容的男孩子。在他身上我透支了我全部的爱情。我以为我们可以手牵手走到最后,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然而那是童话故事。

在我伤到体无完肤,无力支撑下去的时候,他说“我们分手吧”。然后我看到那个对我说着天长地久我以为可以依靠终身的男人,拥着别的女孩在我面前走过。

那一年我20岁。我困在那个民屋里,整天整夜的哭泣,我害怕,因为整个世界突然就剩下了我自己。孤独和绝望充斥了我整个生命。

于是在来到北京三年后,我带着伤痕累累的心狼狈的回到了家乡。

(不想再写如何疗伤,如何复原了,因为我最终还是找到了能给我依靠能给我一生幸福的男人。)

老公

21岁的时候遇到了我的老公。你相信天使的说法吗?我相信。我们都是折冀的天使,彼此拥抱才能够飞翔。感谢老公给我的温暖,感谢老公对我的纵容。我爱你,永生永世。在他的怀里我才觉的又做回了那个17岁的小女孩。我什么都不需要考虑,只要踏踏实实的在家里等他,他会给我一片蓝天,给我我想要的生活。

就像那首歌里唱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22岁我拥有了一个最浪漫的婚礼,我做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相信我会一直幸福下去。

淘宝

我生了可爱的女儿,做了全职妈妈,因为不能出去工作,所以在淘宝上面开了一个店。每天除了照顾宝宝还要管理店面,很累但也很充实。在这里,还要感谢老公的理解和支持。虽然流量不太多,营业额不太多,但是我还是觉的蛮高兴的。宝贝和老公是我最大的动力。不管小店生意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做下去。

女儿

女儿是我的心头肉。我的女儿不需要最漂亮不需要最聪明,但是一定要最健康。

亲爱的宝贝,妈妈爱你。

我们家的小美女。呵呵。希望大家喜欢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80后妈妈+00后小美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