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二送来的惊喜

新手开店贵在坚持,每一次惊喜都是对自己的一次鼓励,让自己有信心坚持下去,只有坚持才能有成功。

新店开了1个多月了,每天的流量都不是很多,因为上班平时网店打理时间比较少推广一类做的很少,只能用服务和价格的优势来争取顾客。一个多月从33个信誉赚到了60个,成交不是很多,但有人来光顾我就有热情。

刚开始走在淘宝的路上,很多都不是很熟练,一件一件计算运费太麻烦,为了好一点计邮费,自己向一个不错的店家学习了一个懒人办法。把所有宝贝都没设置运费全部选择了卖家包邮,注明运费按实际请买家另拍,不拍运费不能发货。这样买家选好喜欢的宝贝,我就可以挑选出来,看下重量按实际运费叫买家另外拍下运费。实验了几天还可以吧,几个买家都挺配合的,就一个买家招呼都不打,直接拍了宝贝付款,运费也不拍就闪人,我给留言了几次请他拍运费或者选择取消交易,一个信息也不回,让我郁闷了几天了。

今天休息,在家收到了淘小二送来的一次小小的惊喜。坐在电脑前面看自己的店,电脑发出一声滴答的声音,屏幕右下角弹起了一个信息提示,以为是广告不经意的一看,感受到自己嘴角微微上扬展开了几天来难得的笑容,系统提示:小二通知:你的店铺上了免费推广 这个小小的鼓励,让我更加坚定信心在淘宝的路上走下去。

秀一下:

好,很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小二送来的惊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