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妈妈带宝宝三年三钻的创业路

生活所迫,让我必需努力,所以三年前,我就开始努力,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现有的生活。

有了孩子,放不下,就只能守着孩子努力了。

在怀孩子时,没事做迷上了手工,学了勾宝宝鞋子,所以就从勾宝宝鞋子开始自己想了些款,勾出来,放网上,开网店,和所有的卖家一样我也从不懂,慢慢学习。

后来觉的手工布鞋不错,就开始做手工布鞋卖,网上的布鞋,还是很传统,传统的不仅是手工,还有款式,那时我就想,我要做纯手工的,但款式一定要洋气的手工布鞋。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懂行,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到山东人家做布鞋的地方去学习,去各处找合适做鞋的布,去保定学习,三天跑三个地方。终于算走出了一大步,做了新款的鞋样,做的鞋楦等一些做些必备的东西。

后来做手工棉衣,做出了现在来说,唯一的可以卸内胆的手工棉衣。

经过努力,现在注册了商标,有了自己的小工厂,前边路还很长,我要努力走下去。

其中的辛酸没办法一下子说完,就请看到这个贴子的朋友,祝福我一下吧,呵呵。

现在我的店里有了批发户,网上月销也到了一万块钱以上,相信会越来越好。

与有缘人一起分享,一起合作!1302778611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

小店新开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老天,好不容易写个贴子,尽然下边都是光告贴,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妈妈带宝宝三年三钻的创业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