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管理员的一点经验-----控制广告

我发现看了每个帖都有好多广告,看的我都没心情在看下去。删除广告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只要举报方便点,管理员勤快点就可以啦。我来说说如何简单举报:每个发话框右下角都有助威| 引用| 回复| top ,请管理者在加一个举报的窗口就可以啦,只要看帖的人点一下,就能发到管理者那里,在由管理员删除就OK了啊,方法总比困难多。

这么只有广告理我啊,难怪广告这么疯狂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406751103 暖手 鼠标垫 暖手宝 需要的联系我!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给管理员的一点经验-----控制广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