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网站关键字选择6点技巧

1、根据节日提前预测热门关键词。例如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我在1月份时在网站中陆续更新了几篇关于情人节的商品和文章。没有直接用“情人节”这么太热门的关键,而是选择了一些长尾关键词“淘宝网2010情侣装”、“淘宝网新款情侣装”,有些关键字中还加入了一些情侣装的品牌词汇。在1月底2月初时网站通过这些关键词陆续带来了一些流量IP,流量不是很大每天20-30左右IP。在2月6日时推广的情侣装商品开始陆续有成交。选择好长尾关键词对于淘宝客网站的推广非常重要,因为好的长尾关键词能促进淘宝客推广成交。

2、根据新闻选择关键词。新闻最好和淘宝网相关,例如前一段时间比较热的“湖南卫视和淘宝网联合推出快乐淘宝”,这条新闻如果利用好了也可以带来一定的流量。还有就是去年的网购食品安全的新闻,这些新闻都可以用来做一些长尾关键字。通过这类关键词带来的流量可能不会明显提高淘宝客推广的成交量,但是对于提高网站的人气还是有一定好处的。

3、根据季节变化选择关键词。根据不同的季节添加不同的关键词商品,例如现在可以在网站中添加一些包含“淘宝网新款夏装女装”,这个关键词现在都可以使用。IP量虽然不大,但是对于提高成交率会不错。

4、利用别字选择关键词。你可以在你选择的长尾关键词中增加一些容易打错的字,例如你的关键词中包括淘宝网,那么这个“淘”字你可以写成“掏”。通过这个“掏宝网”开发一些长尾关键词。

5、利用地区差别选择关键词。例如你可以选这样的词“淘宝网上海手机店”,这个词虽然带来的IP量不大,但是带来的成交量还提高。因为对于买手机这类商品,同城购物放心度能高一些。

6、通过百度或google的关键词指数工具选择关键词。通过这些分析工具看到一些关键字的热门程度,然后选择一些长尾关键词。

笔者的育儿街就是根据这六条规律来作的。

更多精彩内容:淘宝客 关键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客网站关键字选择6点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