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三个星期第一次被骗经历(各位新的虚拟卖家警惕)

今天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由于这么久一来一直没有卖出过商品,听从了朋友建议,价格放低销售,没过多久就有很多人同时购买(警惕一,团伙骗人小心),而且都说是已经付款没有收到货物,要求退款,由于是新卖家没有过卖出经历,看到卖出物品里面是买家已经付款,再查询软件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成功记录,然后在听从了购买软件时的商家建议修改了软件后,可以正常运行(警惕二,一定要把平台软件了解熟,并且试运行),但是卖家那面已经再漫骂声中要求退款,有些慌不择路了,就退了部分款项(警惕三,遇事冷静沉着,不要被买家所欺骗)但是有个买家说话露出了马脚,他说都给别人退为什么不给我退,当时清醒了,很可能是骗子,但是为时已晚,大部分款项已经退还,只有少部分没有退,即使到现在还要求退款处理,在有充分的证据下买家不在发言,我只好拒绝退款并发表证据,等待七天后让淘宝来替我维权。

可谓损失惨重啊,但值得一提的是,中间也有买家购买商品付款,由于大意和疏忽,被我误认为可能是骗子,在此我郑重表示歉意,下次来本店消费会给与折扣的,真的很抱歉,不过后来了解误会已经解除。

在此希望广大虚拟的新卖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骗子有机可乘,这段时间打算闭店整顿,另外把剩余的没有退给骗子的款项追回来才会再次开店营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三个星期第一次被骗经历(各位新的虚拟卖家警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