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上阵迎接下一个春秋

转眼间入驻已马上一周年,从起步的实物,到现在的充值,想想亲临的这段时间期,每天都忙到半夜,由于对店不熟悉,白天还要工作,每天伴随着辛酸与无奈,店刚起步代理手机充值的时候,经历过一次被骗,一个地区的充值一个顾客一次拍了几十张,处于当时的我,心情兴奋度可想而知,整个身心都在欢喜之中,一次次的刷新点击话费查询统计,一次次的没有任何记录,买家一次接一次的催,第一次开店完全是新手,真的是手忙脚乱,最后求助于上级代理,这时才明白是个骗局,可能是笨人有笨福吧,对充值软件也不是很熟悉,买家一直说手工充,我也不知道可以手动充值,,想想都可笑,故才幸运的逃过一劫,借此机会,向新开的店家说一句,尤其是卖虚拟充值的,一定要小心,付款后再发货充值,不要被欢喜欢迷着了头脑,目前我的信用速度很一般,目前还没有到一钻,希望大家多多来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坚持把店做好。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以后再与大家分享!祝愿大家周未愉快!现在已经全新整理上阵。

我的店铺http://shop59761766.taobao.com/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自己先占个沙发,排名第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重装上阵迎接下一个春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