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钢琴妈妈转战淘宝 该怎样走? 我的淘宝路(图

我现在是两个宝贝孩子的妈妈!

呵呵...我的第一个宝贝当然是我那个未来的音乐家女儿.今年十三岁的小姑娘!

第二个宝贝孩子就是我的淘宝小店铺,我也就是这个小店铺的掌柜!

和大家讲讲我来到淘宝的经历吧!

先从我的第一个孩子讲起吧!上个图:

这是女儿六岁时与德国钢琴大师阿里瓦迪和钢琴才女陈萨的和影

这是女儿不满八岁时在国际舒曼钢琴比赛获得冠军的演出照

被她们学校拿来做了校刊的封面

这是女儿获得冠军后八岁时,被邀请以最小的年龄在广州

星海音乐举办了的第一次个人音乐会后的留影

等会儿再上图了啊,大家先看看我讲的故事哈!

我大学毕业做了自己的第一分工作,在美的企业上班.没多久碰到了我今生最重要的那个人,于是我有了家.没多久就有了女儿,一边看着女儿长大一边工作.

女儿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骄傲,是所有一切都不能替换的宝贝!

想着女儿刚刚出世那会儿,小小的,软软的,就巴掌大个小人.可是哭声特别大,(看过报道,有科学家说哭声特别大的孩子音乐感很好,呵呵..当然这是以后才看到的,刚出生那会儿谁也没有想到的哈).

四岁半在别的孩子还在妈妈怀里撒骄的时候,女儿就坐在了钢琴的面前,开始了她的音乐之旅(因为楼上有个小男孩比女儿大一岁,学琴的,女儿听着小哥哥的琴声坚持要学的).于是家里也请回了一个大客人:钢琴.争气的女儿也在一年不到的时间获得了她的第一个奖(还有奖金呢).

我也为了陪女儿学钢琴,辞职做了一个全职妈妈!

在这时女儿被广州著名的教育家潘芳芳女士看中了,于是孩子顺理成章的找到了她今生的第一位好老师.女儿超喜欢音乐的,只要有钢琴她可以什么玩具都不要.加上她天生的乐感天赋,在潘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广州两年的时间获得了无数大大小小的奖,从当初获奖的兴奋到后来的顺理成章.

我也跟着女儿到处去.....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国著名钢琴大师留诗昆先生发现了女儿,就一直免费给女儿上课至今.那是很多小孩做梦都想的,上帝就这样把这个机会给了女儿.(不是每个星期上,几个月一次,每次女儿都保留大量的曲子一课上好几个小时,在这里我也非常感激我们这位好老师.没有他也没有今天的女儿.

附图:此图是刘老师和女儿上课留下的纪念

之后在一次比赛中,女儿被我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四川音乐学院的郑大昕教授看中.于是我和女儿去了四川音乐学院学习,(我们租住在一个三十平的小屋里,中间太多的辛苦与泪水了,呵呵..不过辛苦着并快乐着,无论如何的困境女儿都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执着,为了她的音乐梦想而努力着)四川的一年多的学习女儿有了飞一般的进步.

图为郑大昕老师带女儿去演出后的留影.

因为南方的孩子不太适应四川的天气,冬天太冷了经常感冒,女儿一年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打针吃药中度过的,实在是太心疼了,一年半后我带着女儿回了广州.

当我们回到广州时,好运又降临到女儿的身上,香港著名钢琴大师蔡崇力先生闻听了女儿的情况后,欣然收了女儿做了他的大陆学生.

图为蔡老师和女儿上课的留影

这样兜兜转转的女儿今年十三岁了,现在和蔡老师上课也磨和得非常有默契了,还在不断的努力学习中,每天练琴四个小时.

我就是女儿坚强的后盾,这一路走来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可是并没有磨灭女儿和我的意志.只会让我们更坚强!女儿的理想是做一个钢琴家.为完成女儿的梦想,我们会共同努力,坚持到底!我相信那天不会太远的了 (女儿从学琴至今国际大奖都没少拿,还被邀请去国外演出,我们变成'流浪'的两母女了,呵呵...)!

其实现在我在广州可是名副其实的"星妈"了,有点自喜哈! 因为孩子的经常演出比赛都获奖的原因,呵呵..好多学习钢琴的孩子的父母都认识我的,他们向我请教学习钢琴的秘诀,我说秘诀就没有,但是我有两个字:坚持!

只要你坚持你的理想,总有一天它就会来到你的面前!

现在到讲讲我的第二个孩子:淘宝小店了.

缘结淘宝:

我九月21日申请了店铺,装修啊什么的做了好多天,十月国庆后才正式开店的.

女儿大了些,学习能力也很强了,好多时间不再需要我的辅导了,于是我就闲了,因为我大学学的记算机专业的.所以接受妹妹的提议做了淘宝.妹妹家有一间**厂,她们在阿里国际网站做批发好多年了,而且做得非常好,一直是同行业排名前三的.于是我也就加入了淘宝大军,卖起自家的DD,做了一个小掌柜.

好多年没怎么做事了,一直做一个专业的陪读妈妈,女儿的琴谱她弹完我就能背下来.呵呵...我记忆特好!(臭美一下)因为辅导女儿而且都是跟大师学习的,也让我学会了好多专业的音乐知识.

可是工作放了这么多年却感觉太难做了!刚做事时,开始每天对着电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可是慢慢地通过在社区论坛和帮派学习,我也学会了装修店铺,学会了用量子研究关键词......我就像哺育爱护我的孩子一样坚持着,呵护着我的小店铺.为它付出着,总之就是辛苦着并快乐着,呵呵....

如今我也有了好多很好的客人了,而且因为我们的产品自己工厂生产,都是出口外国的东西.质量也特别好,所以我家的客人都是非常满意的,而且我们还会给客人送上一些意想不到的礼物,礼物也都是我们店铺卖的好质量的宝贝,我们的客人也乐意享受这份意外的惊喜.所以我们的所有客人收到宝贝后都很爽快的给我们好评+5的店铺评分.(现在还有好多客人还没确认哦)

我也很享受这种成就感,好象女儿比赛获得冠军的感觉!呵呵..

开店十天我们就申请加入了消保

而且也用了量子(我每天优化关键词全靠它哦).它们也为我的流量和成交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现在开店一月半了,虽然我们现在还没赚多少钱,但是我已经很开心的了,每当刷信誉的"丁咚"一来,我肯定拉黑 ,我要看着我的小店铺像女儿一样慢慢的健康的茁壮成长.

好了,说了好多了,我想告诉年轻的朋友:我,一个十三岁的孩子的妈妈都有信心,你们还有比我多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你们也可以的!希望我的经历可以给你们信心!

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有两个字:坚持 !就够了 !

如果没有坚持女儿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没有坚持未来就会少了这个爱音乐的钢琴家!什么事都一样,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会见到明天的太阳!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我的第二个孩子--淘宝小店也会像女儿一样,健康美丽地走向成功的彼岸!

呵呵...再上一张女儿演出时的留影吧!

谢谢各位朋友!如果我的故事能给启发你们就顶一下哦!也欢迎大家就教育孩子的东西来跟贴讨论,讲讲您们的故事!

再次感谢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钢琴妈妈转战淘宝 该怎样走? 我的淘宝路(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