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法努力赚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各位朋友好 !

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谈心.

我很喜欢服装行业 因为我喜欢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当我每次逛街买到东西我就会很开心 所以我对自己说要想办法努力赚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而且我还很喜欢做模特 只是自己的身高差了点 所以没能实现梦想

我的职业是卖服装 这样我每天都穿漂亮衣服 我现在开了个网店

说实在的在实际店面销售 不说别人就我对自己都很欣赏 但到网上做我还真没太多经验 .

但既然是我喜欢我就要努力做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更望大家能到小店看看 能给我一些建议帮助 谢谢!

http://shop61837067.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办法努力赚钱,而不是如何省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