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是什么呀?

认识淘宝已经三年了,正式开始做是在09年,当时不知道淘宝是不是可以给我带来利润,当时没有货源,就是四处去找货源,后来认识我现在做的格兰仕电器,这个厂家的产品不错,我看中的是他们的售后服务,签合同 上产品忙的不知道什么东南了,我找货源主要看的是他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做了这么长时间,因为自己的信誉低,来的人多买的人少,是应为我们的产品有问题吗?不是的,主要是买家一来看你的信誉低就走了,不相信咱们的产品,淘宝卖家任何人都是重0开始做起的,好多买家都会问我你的产品是正品,行货吗?我经常告诉我的买家,(如果你买我们的产品不是行货你现在给我砸了他,我在陪你10000元),好多客户买到我们的产品其实是产品质量好的。在淘宝我一直在努力做好淘宝,我可以告诉大家信誉低不代表产品的质量,客户买产品是看他的质量和服务的,如果质量和服务上不去,那他就是不合格的产品。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做的好,我不可以吗?我也可以的,我相信我的产品一定会赢得买家的信任的。

信誉不代表质量 信誉低的卖家他们要付出正常的2倍,不能说他们的产品有问题,大家要支持我所说的,我相信我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会赢得大家的,努力奋斗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信誉是什么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