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淘宝 赢得一生精彩!

在网络中有很多的传奇故事,阿里巴巴和马云本身也是一个传奇,但是中国有12亿上的人口,有几个像马云?如果我们做不到,可是我们可以拿他们做为学习的榜样.

因为不想让自己这么糊里糊涂的浪费光阴,不想让生活就是这样,想有一些意外的惊喜。所以我选择了淘宝,不奢望淘宝在收入上给我带来什么, 毕竟淘宝卖家很多,我一个新人,根本不是竞争的对手,不过我不会泄气,我会继续努力, 只期望能在这里和同是卖家的人一起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是个新手卖家,虽然目前并没有很多的生意,不过没关系,因为自己付出了,也不要因为网店投资小,风险低就想付出少许就能有大的收获。我始终相信收获和付出是成正比的。在没生意的时候,就去学习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去提高自己的经营能力.对于我们这些新手们,才加入淘宝这个创业的行业中,一定不能急于求成,今天开店明天就想有好的收获,得慢慢积累,从店铺的装修,宝贝的管理,物流的选择到售后。每一步都待我们这些新手值得探讨的问题。做任何行业都是一样的,你只有喜欢它,钻研它,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其实很多卖家也许跟我一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希望跟我一样想在淘宝中获有成就的新手们,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哦.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好淘宝 赢得一生精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