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我们

永远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这是我对自己经常说的一句话!

做淘宝的同时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看见了一些普通的人,他们从平凡的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这一路奋斗的过程中流下了多少辛苦的汗水!

对于而今的我们来说,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忘记了什么是艰苦创业,他们有的是毕业了顺理成章的进了公司,有的就是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上班,下班,睡觉!也许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是完全可以做的更好!只是我们都不愿意去尝试!

我在没有接触淘宝之前,也不知道原来这里面有那么多特别的人存在!他们有的为了做淘宝义无反顾的辞去月薪上万的工作投身于淘宝事业!或许他们的做法让人不可理解!但是当我真正做了这一行的时候,我领悟到了他们内心的想法!

朋友们当你在硕大的城市中徘徊不定的时候,当你觉得找不到自己努力方向的时候,投入到淘宝这个大家庭中来吧,它会让你找回自己,实现自己的愿望,发现自己的价值!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今的我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