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店,求高人指导~~~~!

新手上路,求高人指导~~~~!

小弟的女友在开淘宝店:《百秀国际家纺店》(做个广告先)可是小店生意一直不景气。三钻的等级,可是浏览量一直很低。我们俩人心里不舒服,但是没办法。我想帮助她,所以决定自己也开个淘宝小店。我也看到过咱们的经验贴,不愧是各位高人,经验总结的头头是到。但是总找不到合适自己的。我有以下几个问题若有高人相助,小弟感激涕零。

NO.1 如何将小店的浏览量提高,是否有必要花钱做推广?

NO.2 小店在刚开业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NO.3 当碰到行职业差评师的时候,是否意味死期已到?

NO.4 我要如何做才能像各位大神一样做到月入过万?

小弟的问题可能有些散乱,但是这是我在看我女友做淘宝的时候最想知道的问题。如有高人相助,在下深表感谢。愿各位淘友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开店,求高人指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