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农村女不能有创业心

呵呵,这是我的家乡,漂亮吧

农村其实也是挺美的

现在是新社会、新时期、新思想,不在是那些古代的封建主义思想了。但这种说法只能针对一部分人来说,因为这种思想的改变对于农村不起丝毫的作用。这种思想在农村人的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了,想要改变这种“重男轻女”的思想,就算再过几百年也未必能改变,这不是我夸大其词而是事实如此。

尤其是在农村,这种思想特别严重,许多的人都希望自己生的是个儿子,这样就可以传宗接代,继承香火。如果生了个女儿,他们一般都想抱出去给别人养,就算是留下来了,那也对她有太多的偏见,比如当女儿要读书时,父母总是说“你一个女孩子读那么多书干嘛?你长大了找一个好一点的人家嫁了,给人家生儿育女,做好家务,一辈子平平淡淡就可以了,你生在农村这是命,就不要去想那些大城市生活,那些是不可能的。”这些都是父母所谓的“肺腑之言”。

虽然现在我被迫缀学了,可是我却不甘于像他们说的一样,就只能被现实所打倒。我在父母不同意的情况下,一个人走出了那个农村去开始我的寻梦旅程。我来到了一个繁华都市,我对这里一点也不熟悉。因为书读的少又没有工作经验,可是为了要吃东西,我首先找了一份工作,我第一个月上了十天班,我领了五百三十块的工资,这对于我这个农村女孩来说是多么高兴的事啊!因为我是这么大已来第一次拥有这么多的钱,这让我对工作有了更多的热情。上了四个多月的班,我用我赞的钱去报了一个电脑培训班,因为我听人家说现在学了电脑出来就可以当统计、文员,那样工资会更高的。所以毫不犹豫的就报了培训班。因为我要向他们证明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呵呵,说实话,现在我才觉得我当时有多天真,听别人一说就信了,要是被骗了咋办啊!可是幸运伴着我,我没有被骗。)我学了一个多月的培训班,我开始找新的工作,我找到了一个做淘宝的工作,可是我以前只是听说过,却没有接触过。但是老板却留下了我。(真的很高兴呀!上天太眷顾我了。)我辞职去了原来的工作。来到了这里上班

当我最开始接触淘宝的时候,它在我眼里就像梦幻一样,太神奇了。如果客人和你联系,只要叮咚一声就会看见一个聊天的对话框自己弹出来,然后就可以进行对话了。上了一个月的班,让我对淘宝有了一定的了解,可是这了解却远远不够的,我还可努力的去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信息。做淘宝让我有了以后想自己开店的想法,我趁现在的机会努力学习更多的知道,为以后开店打下基础。(你们千万别说我是痴人说梦话啊,可不能小看农村人的哦!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相信你们也不会例外的吧!)我知道想开店很难,可是我决不会放弃。

我要向别人证明:农村女孩也是有事业心的,也是很努力的,也不甘于现状的,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生活。

农村女孩不一定要去遵守那些农村的男尊女卑,(男尊女卑其实不管在农村还是城市都存在这种思想,因为在男的眼里只有他们才有劳动力,只有他们才有事业心)我们也可以例外,只有我们的事业有成,别人就不会总是以这种看法去看待我们,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到真正的男女平等,而不是只是嘴上说说的男女平等。我们要做主人,不要做奴隶

有一种心态叫放下;有一种境界叫舍得;有一种幸福叫守候;有一种智慧叫低调;有一种选择叫放弃;有一种明白叫糊涂;有一种心态叫包容;有一种快乐叫简单;有一种美德叫微笑;有一种幸福叫珍惜;有一种美丽叫自信;有一种感动叫分享;有一种真情叫关爱;有一种温暖叫感恩;有一种成功叫坚持

我相信,只我们坚持我们信念,我们就会成功的。

为你的坚强和坚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说农村女不能有创业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