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退出消费者保障,不给我退回1000块~

为什么我退出消费者保障,不给我退回1000块~

打057188158198通了之后,问她好几句,只回答一句,在转账了,

什么跟什么啊,要钱的时候那么快,退钱的时候先是等上3个月,现在够3个月了,退了钱还是冻结的,什么意思。

要不是急钱用,还不知道淘宝的无良,去百度搜索看时候有和我一样的人,

不搜不知道,一搜索一大把....

都是拖欠了几个月的,每天有那么多人加入消费保障,又那么多钱退出后备退钱,你们赚得肚满肥长了吧。

速度退钱!!!!!!!!!!!

让人看完后ie锁逝世连瑞星诺顿都没法修复只好格局化硬盘重装启动后主页显示的还是它的好帖你以为淘宝是 什么好鸟啊 , 加什么消保啊 骗人的

不是吧,我申请退出后,一个月不到就拿到手了。

1、刚申请未审核时,可随时点击退出消保。

2、审核通过,未提交保证金时,无法主动申请退出,需要在7天内提交相关保证金,逾期未提交系统会自动关闭申请。

3、当您提交消保保证金,成功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后,三个月内不能主动申请退出。此时,如您需要申请退出消保,请在成功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之日起的3个月后申请。

亲要三个月内没交易才能拿到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我退出消费者保障,不给我退回1000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