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备】 免费计数器使用方法 【十天两心】

自己开店也有半个多月了,成交了30多笔,来问的朋友也有不少,开始的时候也很郁闷浏览量的问题,所以就添加了个小小的计数器,每天看着有人进自己的小店,哈哈,开心哦! 计数器虽然不是什么必备的,但是可以提高自己的信心,看的人多意味着潜在的顾客的哦。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使用的计数器哈。

当然是免费的计数器哦。

第一步 注册统计账号 登陆 www.sanjiaoli.com选择计数器。然后按照提示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开始使用免费的计数器喽。

第二步 选择统计图片设计统计参数

第三步 复制统计代码

第四步 代码放入店铺

到此为止,一个漂亮的免费计数器就安到我们的淘宝小店里了,每天看着人流量的增多一定非常开心吧。新手卖家们,我们一起加油!

欢迎大家来看看 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谢谢,受用了,非常漂亮哟~~嘎嘎你写得文章很好,也很细心,相信管理员一定会看到帮你加精的,希望您能做淘宝成功自己的帖子 自己顶 欢迎大家来看看哦!!8错写的挺好。支持楼主!

支持下楼主!

有空也来小店坐坐哈~~

好贴,很是受用!!!谢谢楼主哦

本人也是一个刚刚开店的新手,在这里学习了。欢迎到我的童装店逛逛哦!

真是个不错的办法欢迎大家来看看哦 发表下自己的意见很好啊 谢谢楼主 大家有时间来我的小店看看 楼主写的很好 学习了!

按照楼主的做了,太好了

欢迎大家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也欢迎到我的小店去看看 指导一下 谢谢拉 不错,很好!学习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备】 免费计数器使用方法 【十天两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