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讨论销售产品的选择

淘宝网,某种程度上说,已经成为今后生活购物的一种大趋势,加入的人会越来越多,相比一切创业前辈们,我还是后来者,虽然平时在别的网站,夸夸其谈,但这高手云集的地方,发帖,确实需要勇气,呵呵!

先说能上淘宝的人,大多是年轻人,且对新鲜事物较强烈的窥知欲。但这些年轻人也大多在都市里奔波,或事业小有成就,或事业刚刚起步,或仍在大学学习,注定资金不是特别宽裕(比如我就是这样),如果宽裕的话,早就直接去专卖店了。

但这类人还有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希望买的有尊严,希望买的是绿色的东西,希望买的是天然的东西,无添加的东西,这几天淘宝网天然类的产品卖的非常火就说明这个问题。

艾灸行业,产品五花八门,质量也参差不齐,说实话,我看到有些店铺卖的东西,觉得这纯粹是糟蹋艾灸行业,我相信,这也是杀鸡取卵的行为,迟早会被淘宝网淘汰。

我就选择主营艾条,且都是清艾条,杜绝任何人为添加,如果客户想添加,比如隔物灸,那就让客户自己选择。

我相信,实实在在的产品,朴实的包装,还原产品其本有的面貌,那是一种低调的处世,是一种低调的宣传,也是最尊重客户的选择。

我相信,我公司的产品会得到客户的认可,也会得到市场认可!

这位楼主你所说的内容跟你的主题可不太相符哦!既然是历程必须要有一个选择的过程,比如选择货源时的挣扎等等,呵呵!说得不对的别介意啊有时间也来我的小店看看哦!

听不懂!

也对啊,我编辑修改了下,谢谢提醒啊。

今天怎么就言语笨拙了呢。

顶顶更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讨论销售产品的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