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遭遇八十多个恶意差评后引发的问题

恶意差评删除了,但店铺动态评分还保留,这叫新手卖家怎么在淘宝上生存?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国庆节假期大家也该歇歇了,祝你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原来动态是不能改的,谢谢您了!

还好差评删除了,还算好的了吧!

一起加油啦,LZ!

动态评分不能消除啊,这可要小心了。也希望淘宝能改进一下对专门恶意差评的控制。希望淘宝早日改进,保护弱势群体!现在在淘宝上难混呀,还偏偏遇上买家恶意差评,店铺动态评分还不能删除,真心希望淘宝能改进这BUG,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平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遭遇八十多个恶意差评后引发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