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磨练人的意志

昨天忙着理货,重新安排上货时间,没有写日记。今天又把店面重新整了下,因为手头的钱都压在货上了,我现在连交消保和整旺铺的钱都拿不出了。看了好多帖子,都说这两样都很重要。我好希望自己能凑够钱,把铺子搞好点。如果真能吸引人进来。在接点订单,多好啊!!!(做梦ing)说真的,虽然开店只有半月有余,我当初的那雄心壮志可以说被每天无人问津的局面瓦解了,弄的心灰意冷。真的想放弃了。可现在干什么好干呢?那些成功的人们,不也是从一点一滴熬出头的吗?谁刚干就能成功,我们只是看到他们风光的时候,他们掉眼泪,沮丧的时候,我们是不知道的。没有人能一下子就成功,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现在只要做足了准备,当机会降临在我们的面前时,我们能有准备的去迎接他。所以说,淘宝里,要学习坚持,坚持,再坚持!今天很残忍,明天很残忍,坚持住了,后天会很美好!!!我坚信,我们都会做到美好的那一天的!!!

新手,现在什么都没有,如果我们现在连最起码的信心都没有了的话,那你就离开淘宝吧,这里不适合你!!!就是干实体店,不也是要守出来的吗?没有信念的人,干什么都不会成功!!!

顶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顶加油哦!确实磨练意志,比考试更磨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磨练人的意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