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推广教程,新手必看

说到推广一直是淘宝网上的热门话题,今天我也发表一下我个人的推广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看帖回贴是美德哦.

有资金还要有团队的朋友可以采用网站推广,先申请一个网站,内容尽量要丰富,多写一些争议性的话题,让所有人看见就要发表评论,把自己店铺的链接放到网站里或是争议性话题后面,这样人们看完后就会点,再花钱把这个网站拿到百度或是谷哥,有道 上面去推广,注意优化关健字,把关健字推出去如:家具,衣服,沙发。大约需要2-5万左右.效果是特棒.让你流量飞速增加.最重要的是网站内容要好.不然你是在烧钱.当然这种方法时间性比较久,你可以把这个网站建成自己的第二个店铺把里面的商品发布在那里面,注意加上连接,这样客户在百度或是其他网站收关健字时你的网站就会出现,点击进去就是你的产品,看重了那款点击就直接进入你店铺的商品啦。申请网站——编写内容——优化关健字并推广——把店里商品连接到网内——客户搜索——找到网站——点击——进入店铺

开直通车,这个平台很不错,是推广的好工具现在很多店铺都在用,但你在开车之前要先去拿到"驾照",多学习一上开车经验,不然很容易出事故,看清楚时间段来开车,人少的时候尽量不开.可以推广的是自己店里比较特殊的产品如价格,款式,还要质量好不然客户买回去给个中评或是差评那你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一定要选对产品做直通车,更多注意可以搜索开车通车方法.

设定特卖商品,因为有的客户在淘宝里搜宝贝时,会从价格搜起,只要搜到价格优惠的商品就会直接进入店铺里啦,这样也可以提升你店的流量哦.

店铺装修,好的店铺会吸引更多的客人,所谓人靠人装,佛靠金装,这样也可以起到推广的作用,可以在店铺里设置热卖区啊,精品区,折扣区,等

论坛,这是人气最高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在里面发贴,回帖,发帖时不要太过简章,内容丰富,可以借作名人的话,或是其他地方比较有争议性的话题,回帖时也不要太随便,认真阅读,然后再写出自己的看法,最好是在多个论坛发表,自己原创的最好,像百度帖吧,搜狐,139说客,新浪,等等,后面再加入自己店的链接.

利用**空间,多加入Q群,尽量多在不同地方展现自己,把网撒大点,总要捞到一些收获.

可以适当的做一次促销啊,送积分,秒杀,拍卖啊,这样做的话先不要管可以赚多少,把流量带起来!

写的比较简单,希望各位也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忍不住一次次地翻开楼主的帖子,楼主的帖 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利,修辞得体楼主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年少多金,神勇威武,天下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刀枪不入,唯我独尊,玉面郎君,仁者无敌,勇者无惧,金刚不坏,英明神武,侠义非凡,义薄云天,古往今来,无与伦比,谦虚好学,不耻下问,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待友热情,对敌冷酷,阴险狡诈,无所不为,心狠手辣,无恶不作,对友赴汤蹈火,再所不辞,两肋插刀,枪林弹雨,勇往直前,慷慨大方,头脑精明,仙福永享,寿与天齐,百折不饶,百打不死,侠中豪杰,人中龙凤,有情有义,有胆有色,举世无双,既酷又帅,人之表率,诚实可信,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势凌人,气质高贵,单身贵族,貌赛潘安,智胜孔明,勇比子龙,义超关羽,巧越鲁班,至尊至圣,至高无上,华丽绚烂,英勇无比,道德榜样,千杯不醉,坐怀不乱,知识渊博,才高八斗,傲视众生,世外高人,光明磊落,公正无私,震古烁今,第一大英雄大豪杰大侠客大宗师,急如风,静如林,掠如火,不动如山,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人送绰号天下地无所不能玉面小飞龙,英俊与智慧的化身,侠义与仁义的糅合,前辈高人巨侠是也.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才!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牛推广教程,新手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