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开张了,可是货从何来?

以前一直是在百度、新浪发贴子,自从使用了淘宝后,这还是第一次在淘宝论坛上发贴,心情挺激动的。

以前曾经因为学习原因,打开了店铺,可是没有管理,一直到最后的自动关闭。最近呢,参加实习,正好是电子商务,就是做网上销售这和的,所以又重新打开了店铺。

随着店铺的开张,麻烦也是接踵而至。店铺的装备、店标的设计、宝贝的描述等等等,都是问题,不过在我坚持的努力下,还是解决了这些问题。虽然不是很美观 。

但是最终,又回到了原点,非常的迷茫,我到底要卖什么东西呢?

因为我没有什么经验,只能卖虚拟物品,不过没有货源,只有干着急,从官方网站上买来,再卖出去,根本不赚钱。

我发贴的目的呢,也只是为了征求前辈的意见,卖虚拟物品怎么才能做好?

也许有人说找代理,但是呢,现在的代理骗子占绝大多数,有些结盟费高的吓人。有些根本不实用,我只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合理的建议,意见。

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祝大家生意红火,好评不断!

来这的人无非两种,一种是想创业的,一种就是发广告的,很正常,你想要经验、、、这个说实话还是要靠自己,我其实是来发广告的,看你这么说我还是不发了算了,卡门网点卡平台欢迎加入

前辈们都上哪儿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店铺开张了,可是货从何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