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的创业故事(回帖送淘宝营销教程)

我是淘宝店主 小草,为什么取名为小草,大家都知道有这样一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有生》。店主就是取的这个意思。店主是亲身经历了淘宝的发展和壮大的,也深知各位店主的所付出的辛勤,取名小草同时也想鼓励各位还在奋斗中的店主,要有小草的精神。让我们的梦想就想小草的生命那样有永不熄灭,永远有希望。只有坚持就一定能成功。但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下定决心投身淘宝是小草今年9月份的事情,小草的命运就想草一样,经历了过多次坎坷。小草是一个外资企业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可以说年轻的我事业有成。但是小草依然最终放弃了眼前的一切,只身投入淘宝。我想这才是我的事业,我会在这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功,敬请各位关注。

小草**:1205057903

支持一下,加油哦!信心加努力是通往成功之路

加油!!!!我要教程 lingbaohuangjin@163.com谢谢

顶上~~~我也要教程!谢谢!

有这份决心和毅力,肯定会成功的,加油

需要淘宝视频营销教程的,请留下邮箱。小草会发过去的,你们也可以加一下小草的旺旺。联系。

刚看了看你的店里,很不错,细节都做的很好,我也是刚刚想开个网店,正在找货源,也不知行不行的通,我在这方面一点也不懂,但是想认真的试试,你也一定会成功。47644201@**.com

加油 你行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草的创业故事(回帖送淘宝营销教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