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守半年终于等来第一个顾客

苦守半年终于等来第一个顾客

没有做淘宝之前,不知道淘宝居然这么难做,几个月都不开张。不过自己既然选择做了,还是坚持做呗。唉!终于等来第一个顾客,还是很兴奋的啊!当我的旺旺响起的时候我以为烦人的垃圾广告又来了,结果这次我差点晕过去(建议有高血压的不要做淘宝),居然是个尊敬的上帝在我这里买鞋子,再接再厉,哥有的是时间和宽带流量.不过得好好琢磨一下淘宝店铺宣传技巧了。希望大家能和我共同交流,能向你们多多学习。谢谢!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好样的!加油!坚持就 是胜利!好多广告喔,支持你,有时候坚持一件事真的能胜利喔再接再厉,哥有的是时间和宽带流量.不过得好好琢磨一下淘宝店铺宣传技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苦守半年终于等来第一个顾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