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与服装搭配技巧

从服装搭配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位,正确的服装搭配不仅使人看上去很舒服,而且有助于提升个人的气质。但是服装搭配不仅仅是衬衫和领带,外套和裤子的搭配,真正的服装搭配内涵远不止服装与服装的协调,而是与整个人的和谐。肤色在搭配中就显得尤其关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不同的肤色应该怎样进行服装搭配。

白皙皮肤:白皙皮肤的特质在于面颊经太阳一晒便容易发红,拥有这类型皮肤的女性是幸运儿,因为大部分颜色都能令白皙的皮肤更亮丽动人,进行服装搭配时,以黄色系与蓝色系为主最能突出洁白的皮肤,令整体显得明艳照人,色调如淡橙红、柠檬黄、苹果绿、紫红、天蓝等明亮色彩最适合不过。

深褐色皮肤:皮肤色调较深的人适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来更有个性。墨绿、枣红、咖啡色、金黄色都会使你看来自然高雅,相反蓝色系则是格格不入的服装搭配,最好别穿蓝色系的上衣。

淡黄或偏黄皮肤:皮肤偏黄的宜穿蓝色调服装,例如选择酒红、淡紫、紫蓝等色彩的服装搭配,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强烈的黄色系如褐色、橘红等最好能不穿则不穿,以免令面色显得更加暗黄无光彩。

真皮男女士钱包、皮夹子, 0元秒 疯抢中

限时10.15-10.17 更多专柜半价真品等您抢

老牛童旗舰店:http://shop59282209.taobao.com

手工休闲皮具、男女真皮包包专卖,100%正品保证,假一赔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肤色与服装搭配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