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店推广的方法

小店在淘宝上开张的第5天,我写下了这篇帖子

小店经营各类充值,只求信誉

成本价出售,但客源不多

苦思良久,只得出是网店人流量不多

要多多推广

经过多次参考各位前辈的经验

总结如下

1.把自己在淘宝开店铺的消息告诉你的同学、朋友、同事、网友等,因为你告诉了100个人,每个人还会告诉更多的人,一传十,十传百,就会有无数的人知道你开店铺了。2.店铺开了一段时间后,可以多和别人做友情连接。要好好利用你的链接资源哦,大家通过交换店铺连接,可以形成一个小的网络,能增进彼此的影响力。单纯的友情链接,只是摆在店铺首页,作用是有限的。而如果几个卖家合作,搞联合促销就能起到不一样的效果。尽可能找互补性质的店。3.生意不是等来的,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去寻找买家。有些买家喜欢用求购的方式,那么你可以多去看看求购信息,看他们是否正在求购你正在出售的宝贝。去一些相关不相关的论坛看看,通过别人的文章可以了解到对方的爱好。找对人,就成功一半了。充分了解自己经营的东西,然后去研究什么人会需要他们。不必盲目地发广告帖子(在很多论坛都是违规行为)。4.淘宝每天都会有很多活动,要多留意最新动态。征文,义卖,你可以赞助奖品,或者捐赠。这就和厂商赞助体育赛事一样,双赢。做一个活跃份子,让更多的人知道你。5.印制一张属于你自己的名片,给买家邮寄宝贝的时候不妨塞几张名片进去,好看的话,会被对方收藏的,还可能推荐给别人。如果你有实体店铺。那么不妨在实体店里放一些名片供别人随意取,当他们离开你的店铺,还有可能在网上继续浏览你的店铺。6.论坛里暗藏着许多潜在买家,所以千万不要忽略了这里的作用。记得把自己的头像和签名档设置好,并且做得好看些,动人些。再配合上好的帖子,无论是首帖,还是回帖,别人都能注意到你哦。分享你的生意经,在淘宝里的苦辣酸甜,读书听音乐的乐趣等等。定期更换你的签名,把店里的最新动态及时通知给别人。

7.很多人生意好,都是因为旺旺常在线,因为有了这个便利的工具,非常方便双方的沟通。当你不在电脑旁,请改变状态为离开或者其他,同时,记得放一个自动回复。这样的好处是,如果对方收到了自动回复,就知道你不在,暂时就不会继续发消息给你,而如果你没有,买家可能你以为不爱理人呢。可能就去找其他卖家了。记得多利用状态和自动回复。8.baidu贴吧,其实就是论坛,和通常的论坛不同,百度的贴吧,基本属于自发性质的,也就是说,每一个词都可以成为一个贴吧,多发帖留言,让大家知道你的店

希望得到各位前辈的指点

小店http://huige17th.taobao.com

诚信为本,欢迎惠顾

希望前

沙发支持,广告的请不要发帖,谢谢

那我就来弄个沙发看看咯!

学习一下,我也是新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网店推广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