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只为了生活更美好

我是一个新手卖家,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关注淘宝,那时大多都是买东西,还是让朋友帮着买,因为懒得注册支付宝。就在上个月,在淘宝刚刚注册了一个网店,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

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好象已经不能说自己是女孩了,因为我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了。我的生活很平凡,18岁中专毕业,一直在外面打工,也自己做过小买卖。

记得第一次做小买卖是和的朋友合伙在我们这里一个市场里租柜台卖包包和饰品。那时自己还是个什么都不怕的小姑娘,朋友有工作不能出去进货,我一个人揣着几千块钱坐上火车去北京进货。不舍得买卧铺,就坐硬座,怕钱丢了,一晚上不敢睡觉。第二天,下火车坐公交车去天外天,天意进货。为了节省时间,中午不吃饭,一瓶可乐或者酸奶就解决了。打包了大包小包再赶火车回家。那时好象真不知道什么叫怕,虽然很辛苦,但是却没有赚到钱,后来租金到期,妈妈不让干了,让我去上班。

接着我在长途汽车站工作了两年,家里开了一间网吧,需要人,我就去网吧收银。那段日子还是比较平静的,毕竟是家里的买卖,而且我就管收钱。于是,我的老妈就为我的终身大事操心了。经人介绍,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是一个厨师,经过一年多的相处,我们结婚了。本来结了婚的计划很简单,就是好好工作几年,存点钱再要个宝宝,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刚刚结婚一个月,我意外怀孕了。记得确定自己怀孕那个晚上,我哭了半夜,因为我对当妈妈毫无心理准备,本想打掉,但最终不忍心,还是决定要下他。老公也不让我去网吧了,因为网吧电脑多,辐射大,让我在家安心养胎。于是我就过起了无所事事的孕妇生活。怀胎十月,2008年9月19日我的宝宝出生了,当我看到那个皱巴巴的小家伙时,心里喜悦而恐惧,我该怎么照顾他呢?我父母都有工作,不可能帮我看孩子,我婆婆身体不好,也不能帮我看孩子。于是,我就成了一个全职妈妈。

很多人都说,带孩子比上班还辛苦。这话不假,这是一份没有假期,没有休息的工作,现在宝宝两岁多了,我没有睡过一次整夜觉,没吃过一顿安心饭,再也没出去和朋友玩的很晚,他成了我甜蜜的牵挂。记得一开始,对于眼前弱小的小家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记得他发烧,我三天三夜没休息。记得他哭闹,我一手抱着他一手做饭 。也记得他第一次对我笑,第一次翻身,出第一颗牙,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妈妈,第一次自己走路,第一次说一句完整的话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孩子就成了我两年来最重要也是唯一的事业,我用心的拉扯他长大,看着他健康活泼的样子,我心里很自豪,虽然我付出了两年的时光,但是他的一点一滴的成长都是我的奖励。

现在宝宝两岁多了,明年下半年就可以上幼儿园了。我的心又蠢蠢欲动,我希望我能够为老公分担经济上的压力,而且我才30岁,我不想一辈子当全职主妇。于是我就想到了开网店。我一边研究一边开店,小店终于在月初开起来了。开了店才知道,做网店有多难,我本身的电脑知识就比较少,再加上只要孩子玩的时候我就不能弄网店。我只有在孩子睡觉的时候慢慢琢磨,从一开始一窍不通到现在刚刚入门,比起那些开店几天就几心,一月就上钻的卖家来说我差的很远。但是我会坚持,困难只是暂时,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的小店一定会做好。它就是我的第二个孩子,我会用我的耐心,用心,细心,好好经营它。

我想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附宝宝两岁生日照片一张,他是我的第一份事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只为了生活更美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