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闭门造车 or 投石问路 交流+学习=时间+效率

大家好 我是我个不到满月的 淘宝小学生实习生 从注册到现在满打满算不到2个星期 跌跌撞撞到现在 算是对淘宝有了个表面的了解 期间遇到了些问题 现在回想这些问题真的是太简单了 可那时候就是搞不明白 只能自己埋头胡乱捣鼓 花费了大把的时间我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就是想说下:怎么让新手上路 节省时间 而且又效率快速的 熟悉淘宝让店铺早日正儿八经的开张 不能像我那样店铺盖的歪歪斜斜不说 还漏水 没人敢来。

今天发这个帖子的导火索:

今天我也不知道怎么点开了个论坛的精华帖 (我以前不知道怎么看论坛) 看完觉得挺好 就回复了下:

就是这张图 我回复完帖子就转到了这张画面 然后很自然的我就看看了上面的那个回帖的 一看他也是刚开店还让人帮忙转转给个意见哎没办法谁让我是好人呢我就去他店看看捣鼓的有我好没结果我进去一看 他是弄虚拟软件的 哎呀我去 我猜可能让人忽悠了 这个东西我看视频可是知道 弄虚拟软件的信用点是不能和实物一样的 怎么办? 他刚开店可能也是冲着信用点去的 问问吧 然后就和他聊了起来 一聊才知道他真的是被忽悠去的 还是信用点的问题 他说他的上家(大家听着有点像"那个"不?)说做这个弄信用快 他就花了300块买了个软件 然后我俩就拉呱 聊的挺对头的 就加了好友。

故事就是这样 通过这个事我得到了以下结论:

1.新手的弱势。

永远是那些需要发展下家的同志的最先下手对象(误人)

永远是那些推销快速获得信用点的人的下手对象(害人)

2.多个朋友多条路。

新手朋友一个人闭门造车的学习 容易走歧路 简单的问题没有人能解答 自己寻找解决方法浪费大量时间 但是有经验的人不会没事给你讲解的 大学的讲解很多对新人来说太高深不够细不够全不能直接和讲师学员一起交流学习 讨论自己遇到的问题 所以我们急需一个可以互相帮忙解决问题的平台 一个有效信息共享的平台适合这个群体的平台 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就会交到很多的朋友讨论遇到的问题 并解决问题

我和我刚认识的朋友欢迎广大的新手朋友一起加入淘宝早已为我们提供好以前我们没发现的平台:旺旺群和帮派

旺旺群:929937647

帮派:【新手在路上】多个朋友多条路

来吧来吧 淘宝路上大家一起上路 跌倒了还有个朋友陪着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上路】闭门造车 or 投石问路 交流+学习=时间+效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