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漏洞,请淘宝工作人员关注!

淘宝新开设了退货无忧的项目,这个很好,对于买家来说,多了一重保险,对于卖家来说能更好的让客人放心购买你的宝贝。本身是一件双赢的事,但是,近期的使用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大问题,很多客人收到货品以后很满意,只是想换一个尺码或者颜色,按以前的操作就是客人寄回鞋,然后拍一个重新寄回的邮费,卖家给客人延长确认时间。而现在呢?现在因为有了退货保险,买家为了拿到退货的保险费,就直接申请退货,一般7天无理由退货的店铺是没权利去拒绝的,买家申请退货以后就可以拿的保险金,她同时一样的拍下一个宝贝,这样对买家来说完全没有损失,反而可以等到额外的保险退货赔偿。而对于我们卖家来说,我们的退货率会直线上升!现在淘宝店铺的退货率直接影响店铺排名和搜索,对于卖家来说太不利了。而且对于淘宝来说,平白的增加系统压力,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这个完全就是属于欺诈保险了。而对于买家要求退货我们无权拒绝,对于买家重新购买我们也不能拒绝!我们一点办法都没!反应这个问题,还请淘宝立马注意一下,给我们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大漏洞,请淘宝工作人员关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