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拍快递,多久会自动好评?

客人拍快递,多久会自动好评?买下两天后就确认收货了,可以一直没有评价,系统多久后会自动好评呢?

半个月吧

15天左右吧!

需要您自己先给对方评价后,系统才会在15天后为您默认好评哦

还是觉得心形的信用好看,哈哈!!!!!!PAIPAI上的等级不好看。

送上玫瑰,辛苦了!送上玫瑰,辛苦了!支持学习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你一定要好评买家,然后系统15天后会默认好评的!如果你不先评的话,则系统不会做出任何默认的评价!不是这样的吧,我9-16的单,10天后自动打款的,到昨天都没自动好评呢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客人拍快递,多久会自动好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