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写出精华帖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关于如何写好帖子的文章,于是我给下载下来,希望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看过这篇帖子后我的感触很深,觉得很有道理,帖子上说写帖就如图做菜一样。

蒸:这种做法尤其是对肉类很管用,熟的也透,不过你发现没有,家里一般很少用蒸的,虽然广告上说营业还是蒸的好,您可别全信了,那只不过是广告词而已。写帖子如果写的太专业了,就是太熟了,一般人不会去看的,娱乐时代,时间很珍贵的,谁有时间看你写的帖子又臭又长,大家又不是来做学问的,谁看呢,所以写帖不能干,不要写太专业的东西。

焖:这种做法一半是把菜烧的半熟,然后在文火或者大火烧,用蒸汽和余热把菜烧出味道来,这个和蒸有区别,蒸是把菜放到蒸盘上,而焖是直接把菜放到锅里,工序复杂,繁琐不说,如果不打开锅盖还闻不到香味呢!写帖子也是这个道理,你旁征博引的,别人看了老半天还没看出来是什么意思,你想想谁还能继续看下去呢,所以写帖子时不要太绕弯子了。

炸:很多人吃油炸食品,比如KFC,麦当劳。等等很受欢迎的,这个可是垃圾食品啊,媒体都报道无数次了专家们也建议不吃,对吧?事实上油炸的东西最毒了,高温产生无数的毒素。小孩子不懂事,偏爱吃,快餐都喜欢用炸的,饭店也是。写帖子也一样。如果你想很快的写完一篇精华帖,那是不可能的,快的东西往往没有经过深思熟虑,读起来没有味道即使看完了余味没有,别人也不会对你有印象的,所以写帖子不用图快,快餐没有生命力的。

炖:北方人常用的做菜方法,大家都听过吧,没听过也应该吃过吧,好不好咱先不乱说,但是菜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啊。乱糟糟的不好看。写帖子时千万要注意,条理一定要清晰,否则人家看你写的毫无章法,一头雾水的,再好也没人愿意看的。

炒:这种方法中国人用了几千年了,可见其生命力是多么的强盛,炒菜很多讲究,选料很重要,不然没有营养,火候要掌握好,不然会烧焦或者烧不熟的,油温要控制好,不然很多油烟,再好的抽油烟机也帮不了你的哦。配菜要精到,中国菜讲究很多,不仅要有营养,色排在第一位呢,而且炒菜时那声音多美妙啊,老远听见就知道家里准备饭菜了。写帖子当然选“炒”的方法选料要精,不好的选题基本上写不出来好文章,别人也不愿意看,章法明晰,逐字逐句都要一目了然,不能乱写,润色要好,这个和炒菜一样的,你选好材料一定要仔细分析如何写好才能吸引读者,最后就是炒了,高手啊,一个标题就能吸引你来看不是吗,不信你浏览下社区的火爆帖,哪个题目没有炒的成份呢!

希望这篇帖子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怎样写出精华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