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初期屡遭打击不惧艰辛重整旗鼓后我卷土重来走出自己的天地!

说起我的淘宝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起初,怀着对电子商务的好奇和期盼,我加入了淘宝卖家的行列,于是,从那一天其,我正式成为一名网商。

但是开店谈何容易,刚开始的两个月,淘宝就给了我狠狠地一击,让我彻底认识到,原来开网店并不像小孩玩过家家游戏那样简单,其间的种种困难,我是深有体会!

起初,我打算卖服装,于是进了一批货。从拍照,到商品的上架,宝贝的描述,店铺的装修等等,都是我一人去做,可以说是亲历亲为。因为有激情,在面对一些困难的时候,我都能够坚持下去,就是希望有一天,店铺可以火起来,可以有更多的买家知道自己,并且光顾。

那时的我,每天都很早就起来,打开电脑,登上旺旺,静静地等待我的客户到来,每天都很晚才去睡觉,就这样一整天地守在电脑旁。我曾经以为,只要把商品挂上去,就会有客户关注到你的商品,从来光顾你的店面。可是我错了,一连好几个星期,我都没有接到一笔生意,店铺的流量也很少,每天好像就几个人会来看一下,有的时候甚至是无人问津,访问了为0,这让我很费解,为什么别人卖服装的店铺生意却那么好,我的却那么差?

我开始想办法降价,心里是这么想的,一件衣服我少挣一点,把价格订低一点,这样,客户就会选择我的店铺,因为便宜的东西谁不想买啊!可是事情却出乎我的意料,哪有那么容易,尽管我努力将每一件商品的价格压得最低,还保证了满39元就包邮,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成交量依然是那么可怜

我开始”害怕”起来,已经完全不知所措,这样冷淡的状况持续了将近2~3个月,我不知道根本原因出在哪里,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既然找不到原因,我打算先逛论坛,去学习和借鉴一些别人的做法,看看别人为什么成功,我又为什么失败。偶然间看到一个经验贴,它的意思就是:在网上开店,货源才是王道,而价格只是其次。忽然间,我豁然开朗,觉得很有道理,以前做服装生意,我并没有什么稳定又好的货源,所以即使是拼命地压价,也无济于事。

思来想去,决定转行,做其它的生意,进过多方打听,终于看到了一种商品,觉得挺适合我的。于是毫不犹豫地,开始在自己的店铺销售了。

这次,我重振旗鼓,一方面多学习别人的经验,另一方面自己也总结总结,为此,我还特意从淘宝论坛上整理了一部分开店经验,放到自己的店铺,方便自己学习,同时也可以让光顾自己的卖家也学习学习,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现在的我,生意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每天店铺的访问量还算可以

,成交量也很可观,

相比于当初,我想当满意,用了很短的时间,我已是两钻的卖家了,我觉得只要肯学习,肯努力,找到合适的方法,坚持不懈,每个人都能够成功!

开店确实是要灵活加勤劳的!否则是很难的赚的到钱的!!

感谢楼主, 值得学习一下啊!

顶楼主,说的很好啊,多谢指点啊!

想起楼主说的就和我弟弟当初开店一样,都不容易啊,支持楼主!

多谢楼主的分享,小弟学习了,顶一个!

支持!!!我得多向楼主学习学习!楼主,真不错!!

好人啊,说的很正点

感谢LZ无私的精神啊分享一下

大家都来围观LZ ,败膜一下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帖子,我对你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值得学习,支持一下其实干什么都不容易,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http://x-1991.taobao.com/我新开的店子,主要经营成人用品,希望大家给我提提意见

感谢分享,

NB哥,写的不错,顶一个

偶的个神拿,这是神马帖子啊 社吗都是浮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初期屡遭打击不惧艰辛重整旗鼓后我卷土重来走出自己的天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