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禹鼎给了我一个机会……

我是一个80后,毕业后同大家一样的迷茫,无奈。

毕业后开始接触工业产品,相信大家对工业方面理解的比较少,当初我也是。

还好公司对新人有比较多的帮助。

我们公司以前是帮助台湾禹鼎公司做外贸的,后来由于国内市场相当混乱,而总公司远在宝岛,对国内市场不好把控。

后经台湾禹鼎电子有限公司授权我们宁波禹鼎电子有限公司为国内唯一厂家,负责生产和销售。

台湾禹鼎是一家相当大的公司,而我们在国内做市场只是为了振兴禹鼎的牌子,并整顿市场。

我们有着总公司的支持,又有我们的领导开路,我们一直在蓬勃的发展,并且得到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市场很大,只要你有能力,就能给你多少市场。我相信这是我一个起飞的地方。

加油,商机无处不在。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谢谢分享。支持支持!发贴回贴越来越顺手,朋友就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生活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宁波禹鼎给了我一个机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