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是不是一定要朝着实体店出发

网店是不是一定要朝着实体店出发。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网上开店开好以后,一定要开一个实体店,才心中有底!

刚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完美主义者的说法,那就是把网店从网上开到网下,实体店和网店一起做,说得很容易的,我是反对的,开实体店,你要应付一大帮的工商啦,地税,国税等公务员,要是没关系,烦都烦死人了,要是去搞关系吧,花得钱就多了,够你开几十个网店的钱了。要是搞好了那些烦琐事,剩下来就是要找店面了,我们开网店和实体店一起做的,店面的要求就不用太高,但也不能太避远吧,场地费很贵,我想大家都是很清楚的了,这里就不用多说了。

再下来就要请人了,请人也是个难题,也是要花大钱的,我们中小卖家一下子要面对这么多问题,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啊,资金有没有压力啊,而且实体店的存货要比网店多很多,积压的货也是要钱的,不要以为想当然,没钱怎么做的下去,做实体店没有一二年是不会旺的,这个资金,你们能顶得住吗,还有每个月的税费,请人人工,那可是要照时发放的。一句话,要是你们还没有足够的资金,没有好的关系网,实体店免谈。还是全力搞好你们的网店吧。

http://syg26.taobao.com/

2010.09.23

咕~~(╯﹏╰)b,广告太多了~

说的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是不是一定要朝着实体店出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