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如何应对~砍价的客户

想必每个人都有面对客户还价的时候,有时候,面对还价的客户,既要稳住对方,又不能答应对方的价格的时候,就很两难。其实,面对这样的顾客,也是有章法的,处理得当,完全可以既不得罪客户也能让他们接受我们的价格。

首先,向客户大叹苦经:煤气涨价了,柴油也涨价了,所有的成本无一例外都在涨....只有产品的售价却没有大涨,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了,苦呀摇头在客户接受了成本上涨的同时,不由得对我们流露出同情的口气,还价的事情就这样不提了,这一招对于大部分客户是有用的,尤其是通情达理的人。

不排除总有个别胡搅蛮缠的人,仍然坚持要还价,甚至有的零售客户一定要用批发价买。这时候,还有一招杀手锏:我们公司对于价格都有规定的,卖低了,我们要自己贴钱的....到目前为止,我基本没有遇到哪个客户对此提出过异议享受客户还价的说辞就被完全堵死了。这样一来,既不得罪客户,也不至于花太多的时间来谈价格,增加我们的工作量。如果这时候,还有极品客户自说自话,就不妨这样回答:你的意见我们会转达上去,并加以考虑..... 老板有他自己的考虑,我们也不能左右的.....

据我的经验,第一板斧下来,50% 的人就搞定了,第二板斧下来,又可以搞定40% 的客户,剩下的几个极品就死于第三板斧下偷笑看看,是不是很简单,那就不妨用起来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告诉大家如何应对~砍价的客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