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得不看的成功秘诀!每天都有新故事,每天都有新分享

首先很感谢各位关注此贴的每一位好朋友,今天是我第一次发帖,心里激动不已!!!我是一个刚刚开小店不久的新手卖家,每天在淘宝社区和论坛里学习前辈们的成功经验,获益颇深。本来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和经验,无奈小店刚开人气甚低,也没什么生意,所以就借助此贴把自己的心态和人生感悟与之分享,我会每天都给大家带来一个成功励志或者寓意深刻的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在闲暇之余来这里看看,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同时也感悟一下自己的人生历程。尤其是初入淘宝的新手卖家们。但愿能帮助到更多迷茫和失去自信的朋友们找回自信,迈向成功!。好了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们就进入今天的小故事吧。 境 由 心 生

一个人途径一座城市,来到一家旅店打算投宿。这时,另一个人也正好来订房间。然而,不巧的是,这家旅馆就只剩下一个房间了。

于是,两个人就在这仅有的双人间休息了。在睡梦中,他忽然听到有人喊叫,忙睁开眼,房间里漆黑一片。

”出了什么事?“他惊问。

同房间的那个人用虚弱的声音答道:”对不起,我不得不将你叫醒。我有哮喘病。我现在感觉很不好,痛疼的十分厉害。

如果你不想我死掉的话。麻烦你赶快帮我把窗户打开。“

他跳下床开灯,但是停电了,灯不亮。病人继续呻吟道:”空气、空气......我需要新鲜空气。我快支撑不住了。”

他摸黑设法去找窗户。花了好长时间,他终于找到了,但是却怎么也打不开。同时,病人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情急中,他操起身旁的一张椅子,猛地朝窗户砸去,玻璃呼啦一声破碎了。病人立刻停止了呻吟,紧接着说他好多,并向他表示感谢。

然后,两人平静入睡,直至天明。可是,醒来时。惊讶地发现,房间里唯一的一扇窗户关的紧紧的,完好无损,而室内的穿衣镜却成了碎片。

这就是境由心生。心,乃是你活动的天地,你可以把地狱变成天国,亦可将天国变成地狱。认识到这一点,在有着各种压力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营造心境来诗化生活,超越生活,实现一种思想,文化和精神的自我拯救,从而开垦出芳菲满地的精神桃花源来。

这个故事给了你什么样的启示呢?值得我们大家思考。每个人在生活中面对逆境,挫折,失败的时候,心态是很重要的。好的心态往往能扭转局面,重获生机。所以我想请各位中小,新手卖家们不要羡慕和崇拜那些超级大卖家,只要我们能摆正自己的心态,认准自己的目标,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天进步一点点,那么成功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都不得不看的成功秘诀!每天都有新故事,每天都有新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