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儿是块宝

宝宝今年10月份就6周岁了,看着原先和她一起上中班小班的小伙伴马上要上学了,心里真的是好羡慕,总是问我为什么妈妈不早一些把她生出来,那样今年她也能上学了,最爱的小书包就不会在壁橱里睡觉了。

孩子小的时候总希望她快快长大,可是真的有一些懂事了,烦心事还真不少。女孩子爱漂亮,现在的媒体传播真的很厉害,这么小就知道自己配衣服配鞋子了,我们大人给她穿戴起来,总是不和她心意。还总是说外婆老土妈妈老土,真是晕倒哦。

自己因为做淘宝很少有时间陪孩子出去玩,有一次我问她:宝宝,妈妈不陪你玩你恨妈妈吗?“不恨,你是妈妈呀,你挣钱就是为了宝宝呀,没有钱宝宝就不能上学就不能穿新衣服了。”虽然宝宝知道的只是浅浅的道理,可是这番话我心里还是蛮感动的,也有一些小小的心酸,现在的孩子真的很早熟很老成。

上周,宝宝对我说:“妈妈,你带我去把头发剪掉吧。”我很诧异,因为长头发是她的最爱。“妈妈,你每天很晚睡觉,早上还要很早起来给宝宝梳头,宝宝想让妈妈多睡一会,头发剪掉了,宝宝起来自己一梳就好了,能省很多时间呢。”那一刻,心里真的无比温暖很感动,这么小的孩子,也会疼爱大人了。再辛苦再累真的也值了。

今天有空我帮宝宝的前后照片贴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心里的感动。

草地上做做小鬼脸也不错

宝宝,脚底下有小虫虫哦。

这件衣服是别人的,穿起来象不象农家小妞?

我头发剪掉了,是不是看起来长大了?小伙伴都说我是白雪公主,象吗?

自己坐沙发宝贝真是太懂事了,女孩就是不一样,知道疼人,我家刚一周多的时候就知道疼人了,有一次肚子疼在床上爬着,老公说让我喝点热水吧,宝贝听到了赶快去把自己的水壶拿来给我喝,当时真的很感动。付出一定有回报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宝贝每天都在给我们惊喜和感动。我也宝贝我家的妞儿:)呵呵,很可爱的宝宝啊。楼主好幸福啊。一定要好好养哦。很漂亮的宝宝. 又这么懂事,楼主好幸福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女儿是块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