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可不知的旅游NB网站

一个网站上线,原本是不值得我为她写点什么,毕竟中国的网站多了去,如果每个网站我都这么写,那我写挂掉也写不完啊,再说他们又不给我钱,我写个P啊,才不费这个工夫呢,现在网站小气得要死,又爱吹牛皮,你旅游再做,能做得过携程吗?能做得过去哪儿吗?也不称下自己的分量再说。可是现在真的出现了这么一个NB的网站,我反而不知道该怎样办了。也就是那天吧,朋友要出去玩,结果他居然盯着我友旅游看,这个网站有什么好的,居然能让他这样去看,我真的是有点不明白。于是肯定要问他原因,结果一问原因才知道,这个网站居然是他们的领导向他推荐的。其实他本身就在旅游行业做,可就因为工作关系,所以一直没怎么出去玩过,好不容易有了个休年假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抓住了,可他不去一般的旅游网站,因为在这一行呆久了,知道很多东西是忽悠的,反而是一些新出来的网站,因为要顾及名声,所以忽悠的地方基本上没有,还可以值得信任一下。而刚好他们的领导参加了一个活动,就是庆祝我友旅游上线,回来后还推荐了那个网站,说刚上线的网站值得推荐一下。领导一言自然是金口玉言,而我的朋友他的职场之道又是时刻跟领导保持一致,所以既然争取到了年休假机会,当然听领导的来了我友旅游了。其实说到他的那个领导,我也知道,算是老江湖老油条了,推荐应该错不到哪。也就因为他领导的这句话,所以我记下了这个网站,说不定我哪一天就要去旅游了呢,看看总是没错的。最后,和大家玩一个小游戏,大家看看下面两张照片中,哪一个更像他的领导。

这可是纯正的大佬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所不可不知的旅游NB网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