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创业的路上是那么的难,维权是那么的难

真的是累了,真的是失望了。近几天的维权活动真的让我们很累。真的明白过来为何有些买卖之间得不到公平的处理是多么的心酸。也许是太天真了,也许是太相信网络平台维护者了,总之,我们想对拍拍工作中的精灵海米说声:作为一个网络平台协商者,你不合格也不配做这个行业。

拍拍海米从一开始到最终都把卖家定在了一个无理位置上。它不会跟你讲道理,它只会说卖家怎么怎么不对。就如卖家提出来的证据在拍拍海米面前是一张废纸。而且在交谈中拍拍海米把自己的情绪放在工作上,在跟卖家协商的时候,带有火药味。

对于买家提出来的证物(一张图)卖家已经发图给协商者,但是协商者并没有理会,(也许是看都不看),我们不知道拍拍所谓的精灵处理的依据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为何单从一张图就肯定的说是卖家的货物有问题,如下:

拍拍---海米 15:18:39我已经跟您说了,买家已收到货就给您反馈有未缝合的地方。您断定是买家人为的,买家如果不拆开怎么能检查到呢。同时买家也提供了图片您的商品尺码与描述的不符。我们不知道拍拍海米怎么说一收到货就反馈,(买家是1点多收到货,晚上才电卖家说货物有问题)并且把不相关的包装都拆了,我们不知道如果一发现有问题,为何还要去拆那些相约一大截的包带上的包装呢?为何拍拍海米说:非要把包装拆了才能检查呢?从中而说拍拍---海米根本就没有做到一个协商者的身份,而只是责骂卖家,而就此对于卖家所展示的图也没有采用。

而之后拍拍海米又用尺寸问题来为难卖家,如下:

拍拍---海米 15:21:32您的尺码不符 拍拍---海米 15:21:37您为什么不说呢 拍拍---海米 15:21:45您现在只是说买家认为 拍拍---海米 15:21:46人为 尺码是我们按照自己的方法量的,1-3CM在包包行业上不算什么问题的,但是买家在质量方面,卖家直接提出的质问之后,买家就说尺寸不对,而拍拍海米也就责备卖家尺寸为何不说?做为一个协商者,我们不知道原来是可以这么做的。原来的作用是把卖家打成招啊。

而对于买家对于卖家出口中伤卖家,拍拍海米从始到终一个公平公道的话都没有说一声,如下:洋娃娃! 15:16:36700多拿去买药吃嘛,我送你的。 拍拍---海米 12:34:04您这边一直不回复买家才说了那句气话的。 拍拍海米明明见到卖家QQ有离开自动回复信息,为何还要说出如此不合理的话,真不知道这个拍拍精灵到底是怎么进去工作的。 我想就连一个小孩都知道那是QQ有离开自动回复信息的。

拍拍你真的不公平,拍拍精灵真的不公平不合理,做为网购工作平台协商者,你失去了公正合理,拍拍海米你没有资格去拥有精灵这个名称,因为你不及格。

作为受害者,我们维权路很难,但是从始而终我们不服拍拍精灵。请整顿吧,并请还受到不公平的每个用户一个公平合理的说法。

抗议拍拍精灵作为网络平台协商者说出及做出如此多的不公平不合便之举什么事情都实在人为,如果有心去,会很快有结果,如果无心去,只支拖拖拉拉的!

只要拍拍拍精灵像淘宝客服那样以中间者的身份去协商,什么事情都好说。而不是一上来就是责骂卖家。

9楼 杨莫羽 说 :

什么事情都实在人为,如果有心去,会很快有结果,如果无心去,只支拖拖拉拉的!

真希望有个法律能够照顾到这个方面

一定要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来在创业的路上是那么的难,维权是那么的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