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营销】360、QQ缠绵不了情,给力店主哥强势插足

360和QQ这对小情侣之前的打情骂俏我们都已司空见惯了,本想小打小闹就差不多了,没想到正处于青春期的他们荷尔蒙分泌过多,竟上演了一出缠绵悱恻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你方唱罢我登场,360有杀手锏,QQ有必杀技,这对小情侣真是缠绵了不了情了。他们这对小情侣在电脑桌面上缠绵的倒是挺high,我们网民可遭殃了,心里憋屈也只能在网上发发牢骚,无济于事啊!

中国历史无数次的证明,越是在危难的时刻,伟大的劳动人民越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乱世出枭雄——淘宝给力店主看不惯这对情侣在我们的桌面肆意缠绵悱恻,强势插足!有图有真相!

腾讯你丫不是装清纯美少女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吗?哥跟你死拼!哥也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就是你缠绵不停,哥就秒杀不止!用老本向你抗争!淘宝给力哥此举一出,天下网友纷纷揭竿而起,云集而相应,一场浩浩荡荡自我维权的活动盛大掀起!

淘宝给力店主成为网络英雄,他仿佛看见马化腾在某个角落用手轻轻捂了某个部位——蛋疼啊!

呵呵 嗯创意之作 哥挺你 我们要的就是创意中取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另类营销】360、QQ缠绵不了情,给力店主哥强势插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