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8天艰难升1星,虽然成绩好差!但我一直在努力!

2010年11月28日我终于把自己的店开出来了!11月29日在强烈死缠烂打下终于从朋友哪里搞到了2个单子,12月2日终于赢得了网上的第一单!(PS:第一单有点不顺利,居然充值一直充不上,好在那个顾客非常有耐心,让我万分感动!以后等我做其他了我一定给你优惠!一律进货价给你!)切入正题: 12月5日好开心终于又来一单生意了,终于赢来了第一个小红星!特发此贴庆祝一下!下面附上图片 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感觉很失败,开店已经第8天了其实也就接到了2单生意,不过我想我会坚持的!为了一个梦想,然后付出汗水去慢慢实现!得到了顾客的支持我就感觉很满足很开心!但是我觉得一个人做太无聊太孤单,所以我开了个旺旺群(群名:新手创业群 群号:874631513)希望新手卖家或者买家都来加我的群!我们的口号是,我不是一个人战斗 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8天艰难升1星,虽然成绩好差!但我一直在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