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图片加水印方法以及图片批量加水印方法.简单,方便.

偶尔亲们光临果果的铺子,会有这样的疑问:这水印我怎么添加到宝贝图片上啊?现在为了方便大家了解水印的使用方法,果果借这个帖子写一个教程给大家看.

其实使用水印非常方便简单哦!

开始之前,果果提醒您给宝贝图片和水印素材都 做一个备份 ,以备日后更好使用.

首先,我们需要 光影魔术手 这个软件,

没有的亲到百度搜一下,下载一个,通常大家使用绿色免费版哦:)

准备好后,开始吧:

一 打开 光影魔术手,点击:文件>打开,打开一张您需要加水印的图片.

二 打开图片后,点击右上角的 水印 按钮.

三 点击 水印 按钮后,打开水印窗口,导入水印并设置各项参数.

四 调整好各项参数后,点击 确定 按钮,水印加好啦!看一下吧,很漂亮哦o(∩_∩)o

五 最后点击:文件>另存为,保存加好水印的图片,完成啦!

一张一张图片来添加水印岂不是很麻烦?下面果果就讲一下 批量添加水印 的方法!

一 打开 光影魔术手,点击:文件>批处理,打开批量自动处理窗口.

二 调整 自动处理 按钮下的各项参数,注意按图中步骤来做.

三 继续调整 照片列表 按钮下的各项参数,按步骤进行.

四 继续调整 输出设置 按钮下的各项参数.以上步骤完成后,才可以点击 确定 按钮哦.

五 快看一下吧 上百张图片已经加好漂亮的水印了 o(∩_∩)o

单张图片加水印的好处是 可以每一张图片都自己设置不同的水印位置;批量加水印的好处是,速度快,节省时间,不需要亲们作大量的重复工作.

知悉Photoshop的亲,图片加水印万万不是问题了,呵呵。果果就不啰嗦讲PS加水印方法了哈。

若亲们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联系果果的旺旺号:优果设计馆 每日午后果果在线,尽力解答您的疑问 o(∩_∩)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常用图片加水印方法以及图片批量加水印方法.简单,方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