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双曲率的,进来看看

总是在逛论坛看别的卖家写的精华帖,学习别人的经验,虽然进步比较慢,但是一直在努力。

现在我店铺里主营的是双曲率汽车后视镜,总觉得这个需求面比较窄,一般情况下有哪个车主会要更换后视镜呢?抱着这样的疑问小店开张了。

开店得有优势,我的优势就是:双曲率后视镜片全部是原厂生产的,生产厂家是汽车制造商的供货商,保证原装正品。价格也很优惠,毕竟刚开店图的就是个薄利多销嘛!

现在有货源的有 桑塔纳志俊、 斯柯达昊锐、江淮瑞风、别克新君威、PASSAT老领驭 、大众朗逸、大众捷达 、大众CC众泰5008 、 中华骏捷CROSS、马自达2 劲翔、丰田卡罗拉、丰田汉兰达、 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凯美瑞、 荣威550 、荣威350、 尼桑日产玛驰、尼桑日产骊威、golf A6 高尔夫6、尼桑日产新天籁、 帕萨特 新领驭专用、丰田花冠 、莲花08款 、吉利新远景、众泰5008。

开店一周后竟然真的有人购买了,超开心!继续努力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汽车后视镜,双曲率的,进来看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