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志于开现磨豆浆店的朋友几点建议

开现磨豆浆店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你必须具惫吃苦精神,豆浆主要卖点是早餐时间(06:30-09:00),要做好更好的口感,现磨现卖,你可能要零晨4点左右就要起床做准惫工作!

第二:你看好市场了吗?你选店在步行街(价格能卖高)不一定好卖,步行街人流量是有,逛街大多数都是下班后,很少有人买豆浆喝,除非你是奶茶店里面带的豆浆品种;个人建议:先店址很重要,做现磨豆浆最好选在小区早餐点,和学校附近(注:小学初中可不太行,也有可能是我这地方的差异),学校附近可以加上奶茶,饮品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

第三:开业前的准备,开业宣传工作一定很重要,现磨豆浆是个新新产品,重点要给客人介绍喝它的好处,办会员卡,让利消费等等!其次产品原料质量要搞好,俗话好说的好:好的米才做出好的饭,不要为了一点点利益投机取巧,最宗损失的是自己,在客户面前建立好的品质会使你立于不敗之地。

 做生意是门很大的学问,做现磨豆浆也是一样,许多配方还是要根锯当地人的口味来添加,慢慢摸索,多听听客人的意见,你的生意会更好

  这个行业刚起步,我愿和大家一起分亨创业经验,欢迎你们来谈讨

广告同样精彩!总有您喜欢的一款!




秒杀极品:

lovesmama夏装韩版仿真丝-高腰孕妇裙-孕妇装三色

【iduna】直发日本 2010新款爱丽丝气质简约浅绿格子蓬蓬裙【厂家正品】实拍韩版夏装OL雪纺裙荷叶 短袖 连衣裙
能让你瘦得跟小鸡子似的 绿色=减肥极品=

白银商品:

学会学习和分享才会成功

小宅开店2月最新精华帖

热门帖学生70元淘宝创业 双钻月 收三千

大家多顶顶哦!

顶上去

大家多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有志于开现磨豆浆店的朋友几点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