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和品质,一个小店的灵魂,亲们~~ 一起加油!

庆祝下哦,小店冲钻成功啦~

hi~亲们~

第一次来这里,内心灰常激动~

我是个灰常灰常新的新人~

大家可以叫我

神仙

或者是

小鲁

抑或是小杨、芳芳、小王

Because..We are party!~

谈到创业,总不免让人心中流淌着兴奋与激情,徜徉着憧憬与梦想

第一次注册

第一次上架

第一次与客户交流

第一次挑选货品

第一次辛苦送货一天,算下来还不够油钱~

又抑或第一次收获成功的喜悦

回忆起这无数感动的瞬间,不知不觉中,小店已经快5颗星了

2010年8月18日

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正式开张啦

在此,就将一小小的心得,与大家分享,互勉

一、店铺装修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小店的门面就像是通往客户心灵的窗口。鲜明的主题,让客户知道你卖什么。清晰的分类,让客户更快的搜索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实惠的价格,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用心和实在。

二、适应规则

要做一个可爱的淘宝人,就需要遵守淘宝相应的规则。在小店开张前,就要做好功课,细致了解淘宝交易各个环节的政策。说道这里,就不得不提“消保”。套用一句话:“师太,您还是从了吧”,加不加“消保”差别真的很大,其中的奥妙自己体会了。

三、勤奋创意

一个“勤奋”、一个“创意”,简单的两个词,道出了经营小店的要素。想成功,努力是必须的,但光靠努力又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创意。“三流公司做产品,二流公司做创意,一流公司做标准”。制定行业标准,暂时我们是没啥机会了,那么就在勤奋和创意上洒下我们的青春和汗水吧。但仅如此,梦想与现实依然差距甚远,请您转入第四条。

四、诚信品质

这是我想强调的重中之重

无论何时何地,诚信和品质,都是一个小店的灵魂。与大家分享一个我的切身经历吧:8/20日,就是上周六,给一位客人送去了6个红蛇果。由于缺乏经验,这其中有5个芯子是坏掉的,但从外观上很难看出来。直到客户打电话反应,我们又开车屁颠颠的杀回去,方才发现了问题。

后来我们总结了挑选红蛇果的经验:1、看外形:优质的蛇果果实大,果实圆锥形,果顶有五棱状凸起,果桩高,果形美;2、看色泽:果面富有光泽、鲜艳夺目的话会比较新鲜,呈暗色可能放的时间就长了;3、捏硬度:捏捏各个部位的硬度,特别是果顶和果底,如果软软的,很有可能是芯子坏掉了。

五、优质服务

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哦~

9月份我们在上海地区将用全新的宝马车新鲜直送,

这不是炫耀

只因,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一贯承诺

我们会时刻倾听您的心声

欢迎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哦~

我们专业的客服也会全天(除了吃饭睡觉)一如既往的恭候您的光临

写在最后

创业是艰辛的,然而享受创业的过程却又是幸福的

一路走来

每一次对经验和教训的总结

每一次灵感和创意的迸发

其中的感情和滋味

夹杂着辛苦与快乐

我们的心中

深有体会

然而,不断的追求以及客户给予我们的信任与鼓励

必将激励我们好一点,再好一点

我们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You are alwaysmy frie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 here!

every day~

every night~

掌门您好:

这帖子是我们小店的心路历程,字字原创,真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精”字。

另外严重BS插楼的广告帖,请帮忙给删掉,谢谢了!

还有各位亲友大大们,有时间也请来小店转转哦!

加油

谢谢5楼大大,一起加油!

JB烦人的广告 小二出来 查7楼哥哥威武加油

以诚信为本

用心读懂诚信!用行动持之以恒! 这是我个人一贯的宗旨!

今天是开店的第10天,小店昨天的人气突破400了哦,祝大家周末愉快

另外非常感谢斑猪大人帮我去掉讨厌的广告哦~

友情小贴士:怎样挑选榴莲

榴莲有青尼、金枕等品种,以金枕为最佳,金枕具有核小、肉多、味美等特点。

挑选榴莲时不妨先用嗅觉,好的品种气味浓烈,无酸味,果柄处气味最浓,以七八成熟为佳。嗅了以后还要听,将榴莲举至耳旁用力摇,如果有细微的响声发出来,表示榴莲肉厚核薄,是上品。如果响声太大,说明榴莲核太大,不中吃。若嗅时无香而摇时又无声,那么这榴莲多半是半生不熟的,不要购买。

此外,榴莲以外形多丘陵状的为上选,因为每个丘陵状里面会棱一颗核,有果核必有果肉,丘陵状较多的就可保证有较多的果肉。

以上由本小店诚意提醒

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今天太宝贵,不应该为酸苦的忧虑和辛涩的悔恨所销蚀,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来。

每日百贴,看贴必回,已习惯

加油,天天向上新手来开店,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啊,感激不尽,{

回19楼:

同是新手,一起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诚信和品质,一个小店的灵魂,亲们~~ 一起加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